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白金分期卡好用吗? 这个坑有点大了!

招行白金分期卡好用吗? 这个坑有点大了!

      

  招行白金分期卡好用吗?银行都会把信用卡分成不同等级,种类繁多,但招行白金分期卡却被不少网友吐槽是坑,今天我们讨论一下招行白金分期卡好不好用。



  一、招行白金分期卡介绍:

  白金分期信用卡为您提供“消费汇总自动分期”的便捷功能,将汇总每期账单中新增的一般消费交易,若消费汇总金额超过300元人民币(含),以上消费将根据您申请卡片时选择的分期期数进行自动分期,并从当期账单起按月分期偿还本金与手续费。

  1、一般消费交易不包括预借现金、分期付款、费用、滞纳金、利息及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规定的交易。

  2、如您当期账单的新增消费汇总金额未满300元人民币,则相关消费不会进行自动分期。

  3、分期期数包括3、6、10、12、18、24期,各期数的单期基础手续费率分别为0.9%、0.75%、0.7%、0.66%、0.68%、0.68%,在后续卡片使用过程中,将视持卡人的用卡情况,阶段性开展手续费率优惠活动,并于本网站予以具体内容公布。

  4、自动分期一经生效不可进行撤销或取消,每6个自然月您可对分期期数进行1次修改,期数修改不会影响已生效的自动分期。

  5、提前还款不会被用于提前清偿已预约分期交易本金或分期未出账交易的本金与手续费,未结清的分期累计金额不超过卡片固定额度。

  6、白金分期卡将提供独立账单且需单独还款,如选择使用“一卡通自动还款”功能,则需单独为白金分期账户设置自动扣款的一卡通账号。

  7、白金分期卡还款日与个人卡相同,如您同时关联同一张一卡通进行自动还款,为保证您的利益,系统将优先偿还白金分期卡账单。



  二、白金贵宾权益尊享:

  1、无忧旅行体验:覆盖全球逾40个城市的机场贵宾登机服务(3000积分/次),500万高额航空意外险+2000元旅行不便险;

  2、白金健康关怀:国际知名医疗机构全方位健康检查(7000积分/次),国际知名齿科医疗投资管理机构口腔护理服务(3000积分/次);

  3、乐享高球畅打:全国百余家练习场练习日服务(1600积分/次);

  4、领先积分计划:国内知名航空公司及「亚洲万里通」里数兑换计划。



  三、招行白金分期卡坑在哪里?

  招行白金分期卡超过三百自动帮你分期,而且分期都有手续费。这点被不少卡友所吐槽。 分期卡,顾名思义就是分期付款的,如果刷卡一般都需要分期的朋友不妨办理招行白金分期卡。但是超过三百就自动分期这点,是更多卡友所不能接受的。如果想要办理,必须先了解清楚信用卡的细节,以防被扣除各种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