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信用卡多久可以拿到?卡神好好给你捋捋

办理信用卡多久可以拿到?卡神好好给你捋捋

      

  办理信用卡多久可以拿到?这个问题困扰着许多卡友,有人申卡在半个月左右就能收到卡,但有人却要25个工作日左右才能收到卡。



  办理信用卡时间周期:

  一般来说从提交办卡材料起,到下卡一般需要20到40个工作日左右。目前国内银行基本上采用的都是集中管理模式,也就是申请人在分行提交申请材料后,由当地分行进行初审,一般初审需要5个工作日的时间。初审通过后再汇总到卡中心进行二次审核,而信用卡中心在接到各地城市的信用卡申请资料后需要审核、建档等,这一过程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二次审核通过之后,下面就是制卡和寄卡的过程,制卡一般需要两个工作日,寄卡一般需要7-15工作日。



  影响银行信用卡审核进度的原因:

  1、资料填写不全

  办理信用卡时,申请表信息填写不全面,或缺乏真实性,需要银行额外花费时间去验证。

  2、个人信息无法核对

  如单位电话经常打不通,或没人接听,导致个人相关信息无法进一步核对。

  3、刚好遇到节假日

  申卡时间刚好在节假日左右,这种时候,申卡人数通常会比往常多,所以银行需要审核的量会比较多,如此肯定会耽搁审批下卡时间。

  4、申请途径不同

  办理信用卡多久可以拿到,这个跟你通过什么途径办卡有密切的关系。如果直接通过线上申请或银行柜台办理,申请资料基本上都是立马能上传到分行信用卡中心,而如果通过银行业务员办理信用卡,则需要通过业务员提交资料,那么这当中肯定会但耽误一定时间。

  5、银行不同

  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工作体系,那么在信用卡审核上势必也不一样,如此在下卡时间上多多少少肯定会有时间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