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3000额度好养吗?这些方法很重要!

广发3000额度好养吗?这些方法很重要!

      

  有卡友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卡到手发现额度才3000,瞬间就不想激活了,只想销卡。3000额度的光大银行信用卡还值得拥有吗?广发3000额度好养吗?只要方法用对了,广发3000额度的信用卡还是很好养的。

  3000额度的信用卡基本上满足不了大部分卡友对于信用卡额度的需求,其实只要用对了方法,3000额度也能变成3万额度。



  广发银行信用卡养卡方法:

  1. 多刷卡,多消费,这是亘古不变的提额方法之一。只要可以用信用卡消费的地方都尽可能的刷卡消费。持卡人刷卡次数多了,银行会觉得持卡人对信用卡的依赖程度强,会适当给持卡人提升额度。

  2. 每月刷卡的金额要占总额度的30%,前期额度比较低的可以刷卡金额占总额度的80%,银行会觉得持卡人的消费水平比较高,提额也是分分钟的事。

  3. 有良好的刷卡习惯,不逾期还款,不大额套现,按时还款,这些都是银行给持卡人的加分项,有了好的印象,对于持卡人提额要求自然不会太过为难。

  4. 维护好个人征信,良好的个人征信对银行来说是很看重的。

  5. 适当的分期还款,分期还款会产生利息,银行赚到利息自然会给持卡人一个便利,等持卡人申请提额的时候,银行一般情况下是会通过的。

  6. 申请提额的时间很重要,掌握好适当的提额时间对提额是有一定的影响。在每月还款日或者是在信用卡刷爆的当日就进行提额申请,让银行感受到持卡人迫切的想要提额的欲望。

  7. 不要频繁的申请提额,一般情况下3个月一提是比较稳固的时间周期,3个月的时间里持卡人主要还是要以“养卡”为主,养好信用卡才能进行提额。



  广发3000额度好养吗?只要用对了方法,还是很好养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