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青年黑卡是什么?额度有多少?本文带你详细了解青年黑卡

青年黑卡是什么?额度有多少?本文带你详细了解青年黑卡

      

  青年黑卡额度有多少?众所周知,信用卡等级大致可以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在白金卡之上还有更高的信用卡级别,黑卡则是顶级信用卡的泛称,比如长白夫黑卡、运通黑卡、环球黑卡等,那青年黑卡是什么卡呢?青年黑卡额度有多少?本文带你详细了解青年黑卡。



  说到“黑卡”,卡友是不是觉得青年黑卡是信用卡?其实不然,青年黑卡并不是信用卡,而是一张会员标识卡,青年黑卡是国内首家特权俱乐部,真人管家一对一模式,入会会员享受终身真人管家一对一服务、近二十项黑卡特权,并提供专属福利。



  那青年黑卡额度有多少?

  一般情况下,青年黑卡额度在2000至100000元之间,青年黑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所附资料决定的,结合具体情况综合评定额度;如果申请人个人资料完整度比较高,信用度也良好,收入也比较高,申请到的青年黑卡额度自然也会比较高。

  青年黑卡额度上限是10万,但并不是人人都能签单额度达到10万,10万额度的签单,一般只有经济实力十分雄厚的人才能申请人,比如影视明星、有一定社会地位的公众人物、国家政要、著名企业家等,如果仅仅是上班族,那么申请到的青年黑卡签单额度可能只有几千元,稍高点的可能是上万元。

  当然,不管申请到的青年黑卡额度高不高,后期都是可以提额的。



  那青年黑卡如何提额呢?有以下几种提额方法:

  1. 增加使用次数:频繁使用青年黑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使用青年黑卡进行消费;

  2. 提高刷卡金额:每月产生的账单消费金额至少占总额度的30%以上,可以逐月递增;

  3. 持续使用:坚持使用青年黑卡进行消费,至少要连续3个月以上持续性消费,中间不能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