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钻石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招行信用卡钻石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招行信用卡钻石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招行信用卡钻石卡像是身份的象征,属于高端卡,收费高,那么这张钻石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招商银行银联钻石卡准入条件:

  1.)大家都知道白金客户受邀办理,毕竟是少数。

  2.)有房,房产在招商银行办理的按揭,大于60平,价格100A以上。

  3.)有车,裸车价在20A以上。

  4.)在招商银行日均50A以上,必须过夜的才算。另:基金,理财产品也算。也就是说开通金葵花达标3个月就可申请。

  ps: 房子,车子按揭不算负债,算资产。



  以上就是招行信用卡钻石卡申请条件的内容介绍,小编还听说这张钻石卡目前招行仅接受柜台申请方式,需要持卡人带上资产证明材料去柜台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