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信用卡申请详解!

微信信用卡申请详解!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互联网金融正在飞速发展,腾讯和中信银行为了顺应互联网的大势,联合推出的微信信用卡。微信信用卡是一种虚拟信用卡,相对于传统信用卡来说申请更便捷,使用更安全方便。那么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微信信用卡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微信信用卡,微信信用卡分50元、200元、1000-5000元三个额度的档次,通过审批之后将获得中信微信信用卡(虚拟信用卡),并且自动绑定微信支付。微信信用卡有50天免息期,免年费,并可享受分期付款功能。第一次发放100万张,还可以在线下商铺微信和中信的特约商户扫描二维码支付。



  微信信用卡申请:

  1、首先打开自己的微信,关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公众号。

  2、进入中信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选择办卡分期。

  3、在弹出来的窗口中选择“卡片申请”。

  4、然后中信信用卡公众号会发来一条信息,选择“点这里,马上申请”。

  5、跟着页面的引导,选择信用卡(普卡或金卡),填写个人信息。

  6、提交申请,等待审核放卡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