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怎么解冻?这些小妙招非常有效哦

交通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怎么解冻?这些小妙招非常有效哦

      

  交通信用卡被冻结怎么解冻?有卡友表示交通银行信用卡被冻结了,但又不了解交通银行信用卡解冻方法,首先要弄清楚交行信用卡被冻结原因,才知道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解冻,本文就详细说说交行信用卡被冻结原因和解冻方法。

  说到交通银行信用卡被冻结,主要原因还是出在持卡人身上,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不良,才会导致交行信用卡被冻结。



  交行信用卡被冻结原因有以下几点:

  1. 逾期

  持卡人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期间,多次逾期甚至逾期不还,银行为了避免出现更多坏账,会冻结持卡人交行信用卡。

  2. 套现

  持卡人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期间,有多次套现行为,银行一旦察觉会直接将信用卡给冻结了,这也是导致持卡人交行信用卡被冻结原因之一。

  3. 盗刷

  持卡人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期间,有明显被盗刷行为,银行一旦察觉会立马冻结持卡人信用卡账户,减少持卡人经济损失。



  那交通信用卡被冻结怎么解冻呢?

  1.如果是因为逾期导致信用卡被冻结,建议持卡人一定要配合银行将欠款金额尽快还上,还清卡账后可以致电交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解冻。

  2.如果是因为非法套现导致信用卡被冻结,那基本上没有解冻的可能;对于信用卡套现,小编不建议卡友们经常使用,一个偶尔套个1-2次还情有可原,但信用卡内至少要保留20%的额度。

  3.如果是因为被盗刷导致信用卡冻结,建议持卡人去银行柜台修改密码,然后申请解冻,这种情况下还是比较容易解冻的。



  小编提醒:交通银行信用卡风控是出了名的严格,一旦信用卡被冻结,建议持卡人可以选择主动注销信用卡,销卡六个月后可以再提供收入证明等进行重新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