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临时额度怎么延期?频繁申请临时提额有什么后果?

建行临时额度怎么延期?频繁申请临时提额有什么后果?

      

  建行临时额度怎么延期?建行频繁申请临时提额有什么后果?众所周知,建设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即为信贷额度,永久有效,可循环授信,但卡友们对于建设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了解吗?建行临时额度怎么延期?本文就详细说说建行信用卡临时额度。



  建行临时额度怎么延期?

  众所周知,建行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一般为1-2个月,而且临时额度通常是不能延期的,到期后信用卡额度会恢复成原先固定额度,想要再使用临时额度,只能重新申请。

  当然,也有一些非常延长方法:

  1.申请二卡:持卡人可以在建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快要到期时,申请建行二卡,一般申请的建行二卡额度和原先额度一样,这样就又可以使用临时额度,算是变相延期。

  2.致电客服:一般如果持卡人建设银行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无逾期、套现等情况,可以致电银行客服热线,申请临时额度延期,具体能不能延期还是以银行规定为准。



  建行频繁申请临时提额有什么后果?

  1.持卡人如果频繁申请提建设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对提固定额度不利,影响固定额度提额周期。

  2.频繁申请临时提额,成功率会越来越低,银行会认为持卡人有经济危机,急需用钱。

  3.持卡人频繁申请临时提额,会造成一定的经济压力,毕竟使用的临时额度部分需要一次性还清,不能分期还款。



  建行临时额度怎么延期?建行频繁申请临时提额有什么后果?看完全文小伙伴们是不是对建设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所了解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