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提前还款

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提前还款

      

  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成功后是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的。很多卡友会遇到这样两难的选择,手上有了充足的资金,想提前还清剩余的分期款项,但是提前还款未完成分期的手续费也一样要支付。那到底如何才划算呢?



  账单分期可以提前还款

  招行账单分期一旦申请成功,是不能再进行撤销的,而且账单分期的金额和分期的期数在申请时已经确定,以后是不能进行更改的。如果持卡人想要提前还款,是可以操作的。



  账单分期怎么提前还款

  招行账单分期的提前还款需要通过拨打招行客服热线4008205555向银行客服人员提出申请。如果你自行将全部的金额打入信用卡而未向银行提出提前还款申请,系统是不会进行全部扣款的,只会分期扣划。

  另外,选择提前还款的客户应该了解,即使你选择提前还款,手续费也是需要全部付清的。已经支付的手续费不会退,未进行分期的手续费也要补齐。



  账单分期提前还款划算吗

  前面已经明确,成功办理了账单分期业务的客户不管你是正常还款还是提前还款,所需要的手续费是一样的,都是需要支付全额的手续费。那么既然同样要承担手续费,提前还款的意义也就没那么大了。

  手头上有了足够资金,你可以慎重的选择其他的理财产品,以获得相应的收益来弥补因账单分期带来的手续费。但是理财产品的选择需谨慎,毕竟投资是有风险的,不一定付出就有回报。

  办理了招行账单分期的卡友们,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通过拨打招行客服热线申请就可以。在选择提前还款前要认清,即使提前还款全部手续费照样需要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