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专业解答:浦发信用卡申请二卡还要填资料吗

专业解答:浦发信用卡申请二卡还要填资料吗

      

  浦发信用卡,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有使用过,对于浦发这类客户群体比较广的银行,在办理信用卡业务的时候客户提出的疑问自然会比较多。比如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二卡还要填哪些资料?



  浦发信用卡申请二卡还要填资料吗?

  可能很多客户觉得,自己在浦发银行办理过信用卡,之前填写的资料都比较详细,那么银行这边肯定会将客户的信息存档,我们在申请二卡的时候自然没有必要再重新的填写资料。

  但是实际上在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二卡的时候,银行要求客户需要重新的填写资料,这一步一般情况下不会省略。不过好在浦发的操作比较人性化,在申请浦发信用卡二卡的时候客户不需要从头来过填写全套的资料,只需要填写身份证号码以及手机号码等信息。

  银行在办理业务的时候需要客户秉着负责、守信的信念,如果说大家觉得办卡的时候能够简单的糊弄过去,或者是贪图省力,那肯定是不可以的,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我们简单的为大家举个例子,某个客户在办卡的时候对其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其手机号码信息就用原先填写的老资料,不需要做变更了,免得麻烦,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客户经理发现客户的信用卡逾期了,拨通客户的旧号码之后发现已经停机了。一调查发现客户有两个手机号码,原先的那个已经不做使用了,客户在填写资料的时候没有换成新的手机号码,造成收不到还款短信,信用卡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