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申请了信用卡的卡友们想必会很想知道自己的信用卡什么时候可以申请下来,下面小编为卡友们介绍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工商银行网上在线查询

  工商银行网上查询地址:http://www.icbc.com.cn/icbc/%C4%B5%B5%A4%BF%A8/default.htm

  工商银行客服电话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95588

  操作流程: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中文/英文——按6信用卡服务——按9人工服务(提供证件号码就可以查询)

  申请办理信用已经是越来越流行了。有时候当自己成功申请了工商银行的信用卡之后,不知道自己的信用卡到底有没有审批下来。除了拨打官方客服是可以成功查询的,不过有时候需要等待,同时也要收取市话费。这里就教你网上如何查询工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了。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工商银行,如下图,在搜索结果中,认准官网点击进入。

  这时,成功进入工商银行的官方网站之后,如下图,选择主菜单栏的信用卡。

  这样在信用卡的页面,你就可以看见“申请进度”查询了。如下图,点击进入。

  接下来,就要登录个人工商银行的账户和密码了。如下图。

  登录自己的网银账户之后了,如下图,选择主菜单栏的“信用卡服务”,如下图。

  这时,点击页面的左上方的“申请信用卡”下面的“查询申请进度”,你就会看到自己信用卡的申请状况了。注意了,目前,在网上直支持拥有工行银行卡并且开通了工行网上银行的用户查询。如果自己不是的话,只能拨打官方客服查询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