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解析:中国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样算成功?是网点领卡吗?

解析:中国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样算成功?是网点领卡吗?

      

  随着互联网深入人们的生活,人们运用网络越来越娴熟,即便是信用卡也可以在网上申请。很多人想要网上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有很多:中国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样算成功?中国银行信用卡是网点领卡吗?这些诸如此类的问题越来越多,本文就详细说说网申那些事。



  中国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样算成功?想要知道这个不妨先了解网申流程。

  网申申请中行信用卡流程有:

  1. 申请人可以搜索中国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想要申请的信用卡卡种,按照要求填写申请表和个人资料,提交即可。

  2. 银行收到申请人的申请资料,开始进行初步审核,并通知申请人去银行网点面签。

  3. 面签成功后,银行会进一步进行审核,并在审核期间联系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询问相关基本信息,如实回答即可。

  4. 审核完成后,银行会短信通知申请人,并开始制卡。

  5. 制卡完成后,银行会通过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

  所以,你知道中国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样算成功吗?在“4”流程才算申请成功,申请人收到银行审核成功的短信,并能查询到信用卡卡号,才算是万无一失。



  中国银行信用卡是网点领卡吗?

  各分行、支行情况不同,有的是网点领卡,有的是直接邮寄到申请人手中。

  一般情况下,看申请表填写的领卡网点关键词,如果申请人填写的领卡网点是附近银行网点,会在网点领卡;

  如果申请人不方便,可以在申请表中注明,银行会直接邮寄到申请人手中,也可以拨打客服热线要求直接寄给申请人。

  中国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样算成功?中国银行信用卡是网点领卡吗?这些问题你都知道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