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要不要手续费?有什么注意事项?

招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要不要手续费?有什么注意事项?

      

  到了还款日,往信用卡里不小心存多了钱,过几天又想把这个钱取出来。这个桥叫信用卡溢缴款,那么招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要手续费吗?


  关于招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要手续费吗,为此小编特地咨询了招行工作人员。

  一、招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的方式

  1、掌上生活自助溢缴款领回:点击“我的”-“查账-还款”-“溢缴款”操作领回账户多余款项,免除手续费;

  2、客服人工溢缴款领回:手续费为领回金额的0.5%,最低每笔5元人民币或者1美元;目前我行推出优惠,最高每笔收取50元人民币或者10美元。


  二、掌上生活自助溢缴款领回注意事项

  1、每日可操作领回的时间为:5:00-22:00;

  2、操作成功后,款项将于一至三个工作日到账;

  3、掌上生活溢缴款单日领回最多3次;

  4、你的掌上生活需升级至最新版本。


  三、溢缴款领回的时效

  1、领回本行账户:

  领回金额小于等于RMB50,000或小于$8000,一般实时收到领回款;

  领回金额大于RMB50,000(不含)或大于等于$8,000,一般1-2个工作日收到领回款。

  2、领回他行账户(仅能领回人民币):

  领回金额小于等于RMB50,000,一般实时收到领回款;

  领回金额大于RMB50,000(不含),一般2-3个工作日收到领回款;最终以实际操作结果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