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申请需要哪些资料

广发信用卡申请需要哪些资料

      

  广发信用卡申请需要哪些资料?随着自身经济能力的不断提高,消费水平和支付能力都在不断的增长,为了方便日常消费,不少人都在申请广发信用卡。但是申请广发信用卡需要什么资料呢?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1、身份证明:

  ①您需要提供身份证以及身份证的复印件

  ③如果您是军人,需要提供军官证的有效证件以及复印件③如果您港澳同胞,您需要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④如果您是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

  2、工作及收入证明:

  ①需要由您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者财务部门开具的有效证明材料,在证明上面需要加盖红色公章②您也可以提供社保的复印件,但是是需要缴纳半年以上的。

  3、其他财力证明:如果您想要额度高一些的话,您需要提供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等。



  以上就是申请广发信用卡需要用到的资料,大家申请前最好看看,带齐资料去广发银行申请办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