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华夏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华夏信用卡可以转账吗?华夏银行首发系列信用卡分为普通卡、金卡和钛金卡三种,在产品功能设计方面,华夏信用卡推出了多个创新功能与服务;在信用卡额度、还款期限、免息政策等方面皆有创新之举。那么华夏信用卡可以转账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解答。

  华夏信用卡是不能直接转账进他行或本行的信用卡中。也只限于信用卡自动还款进信用卡中这一用处,不能够用于转账。

  如果想要把华夏信用卡中的额度转到借记卡中,可以先通过ATM提现,然后存到华夏信用卡中。但是,华夏银行要收取您一定比例的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最低5元,一天最多取现1万元),同时,自取现当天起,每天都会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这样算下来取现,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信用卡转账视同提现,正常情况下是允许的,不属于恶意透支,不同的银行之间,收取的费用不同。有些银行对于存款部分是不收取费用的(绝大多数要收取费用,一般按次数或金额的比率收取)信用卡里面存了存了钱了,可以从ATM直接转账,里面没钱,属于透支,也可以在ATM上取现,一般是信用卡额度的一半。

  信用卡取现属于预借现金,会收利息和手续费。利息是日息万分之五,就是1000元一天5毛钱的利息,按天收取。手续费按照银行不同收取也不同。一般按笔数收取,且每笔金额有上限,一般都是2000到3000。

  以上就是关于华夏信用卡是否可以转账的相关知识介绍,小编温馨提醒华夏信用卡转账也可以办理分期。单笔转账金额不能一次还,可以向华夏银行电话申请取现单笔交易分期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