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临时额度转固定方法!且看且珍惜!

中信临时额度转固定方法!且看且珍惜!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想销卡?很多卡友会有此想法,小编在这里告诉卡友们不用走到销卡地步,中信信用卡额度也照样够花。在此分享一些中信临时额度转固定的方法,且看且珍惜!

  众所周知,中信银行信用卡有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之分,相比于固定额度,中信信用卡的临时额度更容易提额一些。



  中信临时额度转固定方法:

  1. 多刷卡多消费:现如今在生活中可以刷信用卡的商户很多,持卡人买柴米油盐这些生活用品都可以使用信用卡。持卡人尽量保证每月刷卡金额在总额度的30%以上。

  2. 保持好的刷卡习惯:尽可能的不要出现逾期还款情况,维护好个人信用。这会影响银行对持卡人的印象。

  3. 适当分期:分期会产生利息,一般情况下银行是靠利息保证银行收益。适当的分期还款也是中信临时额度转固定的方法之一。

  4. 一次性还款:如果还款金额相对比较大,又在持卡人的接受范围,可以一次性还清卡账,建议偶尔一次性还款,让银行看到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和经济条件,银行觉得给持卡人提升固定额度有利,会适当的提额。

  5. 境外消费:中信银行对于境外消费是很看好的,持卡人如果近期有出国旅游或公干的情况,可以致电银行提升固定额度,这也能让中信临时额度转固定。

  当然临时额度不比固定额度,临时额度有一定的使用期限,一般情况下是1-2个月的使用期限,临时额度到期后,持卡人在一次性还清临时额度的卡账后,可以再次申请提临时额度。



  如何提临时额度?

  1.适当的多刷卡多消费总没有错。

  2.致电银行说明最近有大额消费或者出国消费的情况,希望银行能提升临时额度。

  3.不要频繁提额,要有一定的时间周期,提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建议三个月一提,三个月期间要养卡,做一个漂亮的信用卡账单。



  中信临时额度转固定方法,卡友们学到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