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提高在腾讯的信用分?试试这些方式

如何提高在腾讯的信用分?试试这些方式

      

  近日,腾讯信用分再度回归用户的视线,在广州地区实行的公测让不少用户都忍不住开通并查看一下自己的信用分到底是多少。对自己腾讯信用分不满意的用户,想不想寻找技巧提高分数,如何提高在腾讯的信用分?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悉,腾讯信用分的评判要素分别是“安全、社交、消费、履约和财富”,用户在微信、QQ上的数据信息直接影响着信用分值,想要提高在腾讯的信用分,通过以下方式让你的信用涨涨涨:

  1、过微信、QQ及时还信用卡、按时交纳水电煤气费;

  2、付通完成实名认证,安装数字证书,并在财付通官网或手机QQ钱包绑定银行卡;

  3、讯信用内完善准确的个人信息;

  4、讯系平台多使用支付、转账功能;

  5、买腾讯理财产品,并保持资金存续稳定;

  6、心公益事业,在腾讯公益内多多帮助他人。


  上述其实也并不是提高腾讯信用分的全部技巧,一切与微信、QQ相关的功能、服务用好了就能帮助你的涨分。但是,腾讯信用分是一个变数,系统会根据你的行为、习惯等进行周期的调整、更新。要想让你在腾讯的信用分只涨不跌,那么一定要避免一切不良行为,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