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知识贴:邮政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可以发短信吗?从哪里寄出?

知识贴:邮政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可以发短信吗?从哪里寄出?

      

  申请邮政储蓄信用卡的卡友,除了关心信用卡额度问题,就是邮寄问题了,那邮政银行信用卡从哪里寄出你造吗?邮政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短信方式有吗?不造?没关系,且看本文详细说说邮政银行信用卡这些事。



  邮政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可以发短信吗?

  目前而言,邮政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不支持短信调整方式,想要调整邮政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选择去银行网点柜台申请或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热工调整或网上银行调整额度。

  所以邮政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短信方式并不支持!



  邮政银行信用卡从哪里寄出?

  一般情况下,银行各支行、分行收到信用卡申请资料后,会上交至邮政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集中审核,审核完成后进行集中制卡,制卡完成后会通过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

  邮政银行信用卡制卡中心一般在上海、湖北黄石、广东珠海等地,所以邮政银行信用卡一般都是从以上地方寄出。



  卡宝宝分享:邮政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要满足18周岁-65周岁的年龄条件,不符合年龄条件的不能申请邮政信用卡。

  2.申请人需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

  3.申请人要有良好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无套现、无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4.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信用卡卡账能力。

  5.申请人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并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



  邮政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短信方式有吗?邮政银行信用卡从哪里寄出?看完本文是不是对邮政银行信用卡有所了解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