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柜台激活要多久?必须到柜台激活吗?

广发信用卡柜台激活要多久?必须到柜台激活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柜台激活要多久?必须到柜台激活吗?广发银行信用卡除了去银行营业网点激活之外,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激活,具有有哪些方式,下面和大家详细说说。



  通过网申方式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必须通过柜台激活的方式来激活信用卡。只需本人带上身份证和卡片到当地的银行营业网点,向广发银行工作人员口头提出激活信用卡申请,工作人员要求你出示卡片和身份证,复印你的身份证并提交。等待几分钟,收到短信确认激活信用卡。



  广发信用卡一般激活要6-10个工作日,具体有以下几种激活方法:

  1、直接拨打广发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95508再按1-0,进入人工服务,即可手动激活信用卡。注意:网上申请信用卡的卡友不能电话激活信用卡哦!

  2、通过回邮开卡函激活。仔细阅读信用卡开卡函内容,根据开卡函中提供的回邮地址回邮您的相关信息即可完成开卡。

  3、进入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输入身份证号、信用卡号即可完成激活。



  综上所述,如果你没有在网上申请信用卡,那么激活广发信用卡是要不了多久的,但如果你是在网上申请的,就必须去银行柜台激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