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快速办理招行信用卡流程

网上快速办理招行信用卡流程

      

  在日常生活中,对于上班族来说,不可缺少的一个东西就是信用卡。但很多人苦于没时间去柜台办理信用卡,网上可以申请信用卡吗?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网上快速办理招行信用卡流程。



  招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1、登陆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您喜爱的卡片;2、点击 “信用卡申请”;3、选择您适合的申请流程,目前招商银行针对新客户和已有客户设置了两种申请流程;4、填写个人信息,以便申请通过;5、提交信用卡申请,招商银行审核预约信息,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容告知处理结果。



  如果您已经是招行信用卡持卡客户,您需要在线填写完申请表单,并自行打印出来邮寄至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网上申请需要注意:

  1、网上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需要填写公司电话、手机号码等个人有效证件。请您务必填写准确并牢记,以便您日后激活招商银行信用卡使用。

  2、如果您已是信用卡持卡客户,仅需填写简单申请信息即可。同时打印您的申请材料,并签名,邮寄至信用卡中心即可。



  以上就是网上快速办理招行信用卡步骤的介绍,各位有需要的亲可以借此参考,希望大家办卡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