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知识贴:浙商银行批卡了多久能收到卡?

知识贴:浙商银行批卡了多久能收到卡?

      

  浙商银行批卡了多久能收到卡?浙商银行信用卡虽然知名度比不上国有四大行,但因其申请门槛低、审批额度较高、权益比较丰富,在卡界一直都比较受欢迎,申请浙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日益增多,那浙商银行批卡了多久能收到卡呢?



  首先,小编先说说浙商银行信用卡审核流程:

  1.申请人提交申请资料和申请表,分行收到申请资料后,就进行整理,并上交给浙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这一流程需要3-5个工作日左右;

  2.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请资料后,开始初步审核,主要审核申请人是否符合信用卡申请条件,对申请人及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这一流程需要1周左右;

  3.初步审核后,信用卡中心会进行终审,审核期间会查询申请人个人征信信用,进行系统录入、核对,这一流程需要1周左右;

  4.审核成功后,制卡部会开始集中制卡,一般需要3天左右;

  5.制卡完成后,银行会通过邮政挂号信方式或快递方式寄出信用卡,同城一般需要3-5天,异地一般需要7-10天。

  所以,浙商银行批卡了多久能收到卡?审批后,加上制卡和寄卡时间,申请人一般会在半个月内收到信用卡,具体时间以当地邮政发货送货时间为准。如果申请人在半个月内没有收到信用卡,可以去银行网点询问清楚或致电银行客服热线。



  卡宝宝分享: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要是年满18周岁-65周岁的大陆居民,持有效身份证件;

  2.申请人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对自身行为负责;

  3.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卡账能力;

  4.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套现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5.申请人要有一定经济条件,并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车证、股票、证券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