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 落下利息可不是件小事

中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 落下利息可不是件小事

      

  信用卡取现都是要收取手续费和利息的,因为信用卡取现不属于信用卡透支免息范围。那么中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呢?小编这就给大家介绍。



  中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境内:按取现金额的2%收取,最低人民币20元每笔;

  境外: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美元3元或港币30元或欧元3元;

  南方基金卡: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收费为9元或1美元;

  蓝卡:在中信银行取现每账单月累计金额50万(含)以内免收手续费,超过50万部分按照3%收取手续费;在他行取现每账单月前2笔免收手续费,超过部分按照2元/笔收取手续费。



  中信信用卡取现利息

  中信银行对信用卡取现行为除了要收取手续费外,还有利息。利息是从持卡人取现日起至还清取现全款及相关费用日止,按日利率的万分之五收取,并按月计收复利。换种说法,日利率的万分之五相当于年利率的18.25%,如果取现金额较大,持卡人短时间内无法还清,小编建议通过其他途径支取现金,比如说现金分期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