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网申通过率高不高?是真的惊到我了!!

华夏信用卡网申通过率高不高?是真的惊到我了!!

      

  随着华夏银行在全国各地网点的不断增设,使用华夏银行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如今是互联网时代,大多数事情都可以在网上办理,比如说信用卡的申请,想要网申华夏银行信用卡的网友基本上都害怕网申不通过,那么华夏信用卡网申通过率高吗?

  华夏银行信用卡网申的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一般情况下,如果申请人的条件都符合,个人征信也没有问题,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是很好申请的。



  华夏银行信用卡网申通过率为什么这么高?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在网申的时候填写的基本信息无误,没有造假,申请人的个人征信也没有问题的话都是会网申成功。个人征信没有不良记录的,网申成功几率肯定是大于有过不良几率的申请人华夏银行信用卡网申的通过率之所以这么高,更多的是申请人基本符合情况,没有虚假信息。



  华夏银行信用卡网申基本步骤:

  1. 申请人通过华夏银行官网进行网上申请

  2. 在官网信用卡页面,有一个经常变换的宣传栏,点击“华夏云”进入网申页面。

  3. 准备好申请的资料,如身份证,工作证明,房产证等资料,申请的时候需要拍照上传。

  4. 填写地址电话等信息的时候一定要如实的填写,因为后期银行通过审批后会通知申请人,寄卡。



  华夏银行信用卡网申通过后如何查询额度?

  1.编辑短信YE+卡号后4位,发送到106902895577,很快就会收到额度信息了。

  2.申请人网申成功后可以在华夏银行官网或是网银端查看额度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