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可以网上支付吗?方法是什么

建行信用卡可以网上支付吗?方法是什么

      

  建行信用卡可以网上支付吗?如今越来越多的建行信用卡的卡友选择网上购物,网上购物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随着信用卡使用功能的不断改善,现在各家银行都推出了信用卡网上付款功能。那么您知道建行信用卡可以网上支付吗?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



  建行信用卡网上支付的方式:

  1、有证书支付方式;

  2、无证书小额支付方式。



  建行信用卡网上支付方法:

  在商户网站进行购物后,在商户网站的付款方式上选择建设银行网上支付,填写您的信息和送货地址,点击提交,商户将引导您进入网上银行的支付平台系统。输入证件号码或用户昵称、登录密码和附加码,点击“确认”,将出现支付页面,选择要支付的账号。

  如果是签约账户,直接输入网银交易密码,点击“确认”,如果金额不超过各分行设定的启证书的金额,支付完成;如果金额超过启证书的金额,系统会弹出选择证书页面,您选择数字证书后,支付完成。

  如果是非签约账户,输入账户密码(使用信用卡支付,还需输入信用卡背面的CVV2和有效期),点击“确认”,支付完成。



  注意:

  如果选择的支付账户为信用卡,则可以在一定限额的情况下进行透支支付。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信用卡网上支付方法的介绍,小编希望可以对有需要了解的朋友提供一定帮助。祝大家用卡愉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