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失败怎么办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失败怎么办

      

一、如果出现:点击“登录”按钮后,未出现登录页面。

 

这一般是由于您的浏览器设置了安全级别为“高”的弹出窗口拦截选项。点击“登录”后,在地址栏下,会出现“阻止了一个弹出窗口,要查看此弹出窗口或其他选项,请单击此处…”(如下图)。

 

浦发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失败解答

 

单击此提示,选择“总是允许来自此站点的弹出窗口”。之后,即可正常登录。

二、如果出现:在登录页面输入登录要素(客户号、密码等),点击“登录”后,页面弹出对话框“登录已失效 ,请重新登录”,同时页面提示“用户新登录,或联接已失效”。

 

该问题的出现与电脑的cookies设置有关。请打开浏览器窗 口,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 选择“隐私”页,点击“编辑”按钮,在“网站地址”空格内填入:http://ebank.spdb.com.cn/之后,点 击“允许”。或者您也可以在“隐私”页点击“默认”按钮,直接将隐私级别设为默认的“中”级。
三、如果出现:我每次登录网银时,网银提示“登录已失效,请重新登录”或“验证码输入错误”,该如何解决?

 

1、 使用IE8版本以上访问网银的客户,在访问网银时请打开“兼容性视图”。设置步骤如下:

 

打开“兼容性视图设置”,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址“spdb.com.cn”添加至显示网站列表中,并按示图勾选选项。

 

兼容性视图设置

 

兼容性视图设置

 

访问网银时请确认已选中“兼容性视图”

兼容性视图设置

 

2、 设置浏览器每次访问页面时检查新版本。以IE8为例,请点击“工具”,选择“设置”,勾选“每次访问页面时”,点击“确定”。

 

编辑推荐: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