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秒批的吗?颠覆中行刻板印象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秒批的吗?颠覆中行刻板印象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秒批的吗?看到其他银行信用卡有秒批的情况,是不是很羡慕?其实大可不必,中国银行信用卡也是有秒批的可能。什么?你不信?且看网友分享的亲身经历,看完你就知道了!



  一网友在凌晨时无聊,点进了中国银行看了一下,随便点了一张汽车类的信用卡,填写了申请资料,也没想着审核会过,但是早上醒来,就收到了银行发来的短信:尊敬的客户,欢迎您通过中国银行网上申请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网友当时已经目瞪口呆!中国银行信用卡不是一向难签吗?秒批是怎么回事?!网友不信,赶紧登入银行网站去查了一下,显示时系统自动批准,额度是2万元。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秒批的吗?对中国银行信用卡比较了解的卡友,大多知道中国银行信用卡是出了名的难申请,毕竟人家是国有银行,难申请也正常。也不知道是中国银行“疯了”,还是改变策略了,中国银行信用卡也可以秒批了,喜大普奔啊有木有!!!



  今日就总结几点中行信用卡秒批技巧:

  1.首次申请信用卡的申请人,且是在网上申请,符合申请条件,会有秒批的可能,银行可能会系统自动审批。

  2.通过微信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秒批的可能性比较大。搜索并关注“中国银行信用卡”,在窗口点击“我的账户”,进入“办卡推荐”,再点击“在线办卡”,在弹出的页面中,有各种各样的信用卡类型,选择适合自已的信用卡,选择后可以查看信用卡优惠、积分活动等信息,点击“立即申请”,填写相关信息,按照提示进行操作,一般情况下银行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答复,这是保守估计,大多数情况是几分钟就会有短信通知。

  3.想要秒批信用卡,申请人一定要足够详细、完整的填写申请资料,这样银行才能提高审核速度,迅速对申请信用卡做出回复。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秒批的吗?别看中国银行“人模人样”,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是有秒批的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