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哪个卡种好?光大标准金卡是不错的选择!

光大信用卡哪个卡种好?光大标准金卡是不错的选择!

      

  光大信用卡哪个卡种好?光大银行信用卡卡种不少,信用卡种类繁多,想要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大多不知道该选择哪个。个人觉得,光大银行信用卡标准金卡就比较不错,额度比普卡高,且比白金卡容易申请,选择申请光大银行标准金卡是不错的选择。



  光大标准金卡好在哪里?

  作为金卡级别,银行给的额度界限虽是比上不足,但比下有余,额度相对来说还是很可观的。同时申请光大标准金卡相比于白金卡要容易些,银行所有的优惠活动几乎都可以参与,享受的权益大多也比较实惠。



  光大标准金卡权益有哪些?

  1.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标准金卡的卡友可以使用该卡在全国指定餐厅、咖啡店、甜品店等刷10元即可享受美食,商户有肯德基、汉堡王、吉野家等等。

  2.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标准金卡可以在指定影院仅刷10元即可购得当天电影票一张。

  3.使用光大标准金卡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指定KTV门店,仅刷10元即可唱high歌。

  4.每周二、四、六,持卡人在味千指定门店刷信用卡购买任意产品,即可享单笔消费满88元立减35元的优惠活动。

  5.持有光大标准金卡在屈臣氏指定门店刷信用卡消费单笔满120元即可立享减50元的优惠。



  卡宝宝分享:光大标准金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要是年满18周岁、不满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申请人需要持有效身份证件,比如个人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等。

  3.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情况,无不良行为记录。

  4.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持有公司单位盖章的收入证明。

  5.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并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



  光大信用卡哪个卡种好?个人觉得,光大银行信用卡标准金卡比较不错,你觉得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