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秒拒?这几个申卡路子超级有效!

浙商银行信用卡秒拒?这几个申卡路子超级有效!

      

  浙商银行作为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第十二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申请浙商信用卡的人比较多,申请结果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申请成功的,也有被秒拒的,那浙商银行信用卡秒拒原因你造吗?成功申卡方法你造吗?不造的话且看本文分享内容。

  “失败乃成功之母”,总结浙商银行信用卡秒拒原因,下次才能避坑成功申请到浙商信用卡。



  浙商银行信用卡秒拒原因有以下几点:

  1.资料不准确

  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不符合真实情况,一旦银行审核察觉,会直接秒拒,甚至会在申请人个人信用记上一笔,下次再申请的时候有可能还是秒拒。

  2.信用有污点

  银行在审核过程中,会查询申请人近两年的征信报告,如果有多次逾期或其他不良行为,银行会觉得申请人不具有按时还款能力,并怀疑申请人信用不良,从而拒批信用卡。

  3.申卡次数多

  申请人近期多次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银行审核都会查询个人征信,个人征信上会显示查看记录,一旦浙商银行发觉申请人多次递交申请,会觉得申请人有恶意透支倾向,并且可能很缺钱。银行觉得有风险的话就会秒拒。



  既然知道浙商银行信用卡秒拒原因,解决方法就随之而来:

  1.想要成功申请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人需要真实、有效的填写申请表和个人资料,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但被银行察觉后果很严重。

  2.申请浙商银行信用卡的前提条件是有良好的个人信用,个人征信信用对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银行贷款等都有着直接影响,维护好个人信用很有必要。

  3.建议申请人不要申请多张信用卡,一人有3-5张信用卡比较好,而且申请时间间隔要在3个月以上,不宜频繁申请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