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不知道这些可不行!!!

招商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不知道这些可不行!!!

      

  招商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根据申请人资质不同,导致信用卡额度也有所不同,招商信用卡额度高的自然是皆大欢喜,额度低的会想方设法提升额度,那招商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本文揭秘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招商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揭秘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1.多刷卡,多消费

  持卡人尽可能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消费,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次数和金额要尽可能多。一般来说,每月消费总金额至少要在额度30%以上,银行信用卡中心会根据持卡人对信用卡的使用率和还款记录进行额度调整。



  2.境外消费也是提额方法之一

  想要提升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境外消费数笔,如果持卡人近期有出国打算,可以致电银行说明缘由,并要求提升临时额度,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同意临时额度调整;持卡人境外消费几笔后,回国可以立马申请提固定额度,只要持卡人用卡情况良好,银行会适当提升招商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



  3.有良好的个人征信

  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不仅对信用卡申请有帮助,对信用卡提额也有一定影响。想要提升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持卡人一定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持卡人要保证每月按时还款,没有逾期情况,或其它不良行为记录。



  4.半年后申请提固定额度

  一般情况下在核卡后并坚持使用半年以上,可以主动申请提升信用卡临时额度,只要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银行通常会准许提额。



  5.销卡威胁有时会奏效

  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告知银行想要销卡,一般情况下银行会询问销卡理由,可以委婉的说明信用卡额度太低导致想要销卡,银行工作人员可能会通过提升信用卡额度方式挽留客户。当然,这种方式有很多不确定性因素,不一定都会奏效,且用且珍惜。



  招商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以上就是本文揭秘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