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哪种好?华夏SMART信用卡你值得拥有!

华夏银行信用卡哪种好?华夏SMART信用卡你值得拥有!

      

  华夏银行信用卡哪种好?说到华夏银行,作为后起之秀,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是比较抢眼的,且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不高,下卡额度也比较可观,虽然卡种不多,但值得入手的还不少,那华夏银行信用卡哪种好?小编推荐入门级别金卡——华夏SMART信用卡。



  华夏SMART信用卡是华夏银行信用卡入门级别,额度比普卡高,年费比白金卡少,该有的权益也不少,是值得入手的一款信用卡。



  华夏银行信用卡哪种好?华夏SMART信用卡年费政策:

  华夏SMART信用卡首年免年费,首年消费或取现交易在5笔以上即可免除次年年费,相对来说,年费政策还是比较优惠的哦。



  华夏银行信用卡哪种好?华夏SMART信用卡权益可观:

  1. 持卡人使用华夏SMART信用卡在印有雅酷时空标识的2000多家商户消费,享有一定的折扣优惠。

  2. 持卡人选择商旅购物积分计划,在酒店、旅行社、百货商店、珠宝、工艺品等商户消费,有3倍积分;选择吃喝玩乐积分计划,在餐饮、酒吧、KTV、演出、游乐园、高尔夫等商户消费,可享3倍积分。

  3. 信用卡积分杜欢集分宝,550个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100个集分宝,在淘宝买东西可以直接抵扣现金。

  4. 华夏SMART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有优惠,溢缴款取现手续费全免,透支取现每日首笔可免手续费。

  5. 持卡人激活并使用华夏SMART信用卡,即可加入额度成长计划,激活华夏SMART信用卡一年以上,即可根据自己需要领取专属信用卡报告一份。

  华夏银行信用卡哪种好?对于首次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而言,华夏SMART信用卡还是值得入手的,不管是免年费政策,还是可观的权益,都是比较适合入门级的小伙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