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2363投诉信用卡有用吗?试试不就清楚了!

12363投诉信用卡有用吗?试试不就清楚了!

      

  大家在消费时,遇到卖假货等情况,可以去消协投诉,维护自己的权益,而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被银行乱收费,我们该找哪个部门投诉呢?这时候有不少人可以拨打12363投诉,那么,12363投诉信用卡有用吗?一起来看看吧。


  12363投诉信用卡有用吗?

  12363是中国人民银行投诉电话,设立这个电话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只要你投诉的内容是在中国人民银行法定职责范围内的投诉和涉及跨市场、跨银行类交叉性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投诉范围内,一般就能受理。

  很明显,信用卡是属于中国银行银行管理的,所以打这个电话投诉应该没错。


  不过,不少人反映拨打12363投诉打不通,原因可能是以下几个:

  1、12363接听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的上午8:30―11:50,下午14:30―17:00,未在这个时间内打电话自然是打不通的。

  2、拨打的时候没有加区号,打个很简单的比方,比如你在深圳,但是要投诉长沙银行信用卡,则需要在12363前加个0731的区号。

  3、并非所有城市都开通了人民银行投诉电话,若是你的所在地没有开通12363自然也是打不通的。

  不过要注意的是,拨打12363投诉信用卡并不一定会有用,也有不少人碰到打电话不受理的情况,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你还可以拨打当地银监局的电话进行投诉,也可以向银监会进行投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