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刷爆卡会被抓吗?信用卡立案是吓唬人的吗?

刷爆卡会被抓吗?信用卡立案是吓唬人的吗?

      

  信用卡如今已经被广泛地运用到人们的生活当中,大家也都习惯于在平常的消费中使用信用卡进行支付。不过总是有人在用卡的时候不加节制,导致透支过度。而用卡不当,银行很可能会联系公安立案的。那么,信用卡立案后几天抓人呢?还有,刷爆卡会被抓是吓唬人吗?


  信用卡立案后几天抓人?

  信用卡立案后,一般会有两年的追诉期。而如果你的行为构成了犯罪,那么一经核实,公安立案后随时都会来抓人的。

  若你的行为尚构不成犯罪,银行一般是不会去联系公安立案的,而是会选择走起诉的程序,让法院来进行处理。


  刷爆卡会被抓是吓唬人吗?

  当你在用信用卡进行消费的时候,如果刷爆了卡,可能会造成不好的影响,但是刷爆卡是不会被抓的,这一观点纯属无稽之谈。

  刷爆卡的确对个人信用的影响不好,但只要你按时还款就不会有什么问题,即使你出现了逾期的现象,但也构不成犯罪,银行是不可能会抓人的。

  可能你在逾期时听到催收的说刷爆卡再不还款就会被抓,这是吓唬人的,大家不要被套路了。你尽快把欠款还清就行了。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信用卡立案后几天抓人?刷爆卡会被抓是吓唬人吗?”的回答。信用卡立案后,公安是还会进行调查的,具体几天抓人,是否抓人,这多事要看调查的结果的。而你单纯的刷爆卡也并不会被抓,这是吓唬人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