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申请信用卡教你如何秒批!

网上申请信用卡教你如何秒批!

      

  相比柜台申请信用卡,网上申请信用卡方便快捷。如果网上申请信用卡可以实现秒批的话,自然是极好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卡友们送福利了,下面网上申请信用卡秒批的终极大法请卡友们快快收藏。


  一、网上申请信用卡秒批之选对银行

  办理信用卡之前,知道哪些银行可以秒批卡片是十分有必要的。通常国有四大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实力比较雄厚,申卡门槛比较高。申请信用卡可以避开四大行,选择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股份制商业银行,通常商业银行申卡门槛低,下卡速度较快。


  二、网上申请信用卡秒批之选对卡片

  并不是所有的信用卡都可以实现秒批的,从卡片等级来看,普卡相对与金卡、白金卡来说,申请条件没有那么严格,网申容易秒批;从卡片种类来看,广发真情卡、交行Y-POWER卡等卡片下卡快;同时银行推荐办理的卡片,只要达到申卡条件,获批速度较快。


  三、网上申请信用卡秒批之掌握先机

  如果申请人具备优于他人的条件,在银行的综合评分会比较高,秒批的可能性大。

  1、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在网上申请信用卡显得十分关键。网申信用卡,银行主要可以参考的资料就是申请表和征信记录。所以没有逾期,没有非法套现等,并且能做到按时足额还款,这是非常加分的。

  2、以卡办卡。使用以卡办卡的方式一定程度上可以算是无条件办卡。如果你办理的信用卡额度很高,而且刷卡次数多、金额高、消费类型多元化,同时还能做到按时还款。银行看到以往较好的用卡历史,秒批的可能性更大。


  四、网上申请信用卡秒批之巧填申请表

  网上申请信用卡能向银行说明申请人自身情况主要是通过申请表,所以掌握一些填表技巧有利于秒批。具体如下:

  1)收入情况:工资越高越好,但信息要真实。可以加上饭补、奖金等隐性收入;

  2)职业情况:职称尽量完整,知名企业、职位越高加分;工作越稳定越好,例如公务员、国企工作人员最好不过;

  3)户籍情况:本地户籍较好;

  4)婚姻状况:已婚评分高于未婚;

  5)持卡情况:填写已持有的信用卡;

  6)地址电话:单位电话、家庭电话尽量填写座机,显示工作及住所的稳定;同时填写地址最好为单位地址;

  7)房车情况:有房有车加分,可上传相关证明;

  8)经济状况:在该行有定期存款、银行理财加分;

  9)推荐人情况:请持有该银行信用卡的资深卡友帮忙推荐,该行的优质客户最佳。


  以上就是小编所说的网上申请信用卡秒批的终极大法,卡友们可以参考参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