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变形金刚信用卡怎么样?好用吗?动漫迷们快看过来!

变形金刚信用卡怎么样?好用吗?动漫迷们快看过来!

      

  变形金刚信用卡是建设银行和美国孩之宝公司以变形金刚为主题精心设计的信用卡,因为封面是变形金刚,所以深得广大动漫迷的青睐。那么这款变形金刚信用卡好用吗?相信这也是广大动漫迷们想问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相关知识吧。



  要说变形金刚信用卡好不好用,关键还是要看这张卡有哪些特色权益。

  1、变形金刚信用卡所有外币交易可以自动购汇,并折算集成人民币后计入账单,你只需要按照账单还款就可以了。

  2、变形金刚信用卡进行的所有外币交易都可以免收1.5%手续费,用卡支出更优惠。

  3、如果变形金刚信用卡丢失,持卡人在办理挂失前48个小时遇到盗刷,可以享受海外失卡保障。

  4、假如你是变形金刚白金信用卡,还可以享受全天候的各种贵宾服务,包括代订专属餐厅、高尔夫球场还有信用卡紧急支援等服务。在6000余家高级酒店或者是温泉旅馆内可享受各种高端服务。

  5、如果你去日本旅游。可以凭卡享受日本机场贵宾厅和双语出租车优惠服务。

  6、你可以在国内十余家机场或者是高铁内享受贵宾厅服务。



  说完了变形金刚信用卡好用吗,我们再来说说它的年费吧!

  1、变形金刚信用卡普卡年费是每年80元,附属卡是每年40元;

  2、变形金刚信用卡金卡年费是每年160元,附属卡是每年80元;

  3、变形金刚信用卡白金卡是每年580元,附属卡是每年300元。

  需要注意的是,变形金刚信用卡普卡和金卡只要刷卡消费和取现累计满3笔,就可以年年费,白金卡需要消费累计10笔才可免年费。



  变形金刚信用卡怎么样?好用吗?以上就是有关变形金刚信用卡的相关知识。所以看了这么多你难道还没有心动吗?如果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