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终审严格吗?终审过了多久能收到卡?额度是多少?

民生信用卡终审严格吗?终审过了多久能收到卡?额度是多少?

      

  想要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在初审通过后,比较害怕终审过不了。那民生信用卡终审严格吗?好过吗?终审过了多久能收到卡?银行给的民生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只要符合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条件,不管是初审还是终审都比较好过。终审一般是为了进一步审核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是否良好、填写的资料是否正确、是否符合申请要求,终审是审核的最后一步,所以相对比较严格一些。当然如果申请人的个人资质比较好的话,终审是不用担心被拒绝。



  终审过了多久能收到卡?

  一般情况下,终审过了,民生银行会通知申请人,然后会制卡下卡。

  制卡需要3天左右的时间,然后以挂号信的方式寄给申请人,同城一般需要3-5天的时间,异地需要7-10天,具体收货时间以当地邮政快递送货速度为准。这般算下来,终审通过后在半个月以内会收到民生银行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民生银行信用卡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每个级别的信用卡额度不一样。

  民生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3000-1万之间。

  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5万之间。

  民生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以上。

  这是民生银行给的授信额度,具体给的信用卡额度因人而异,申请人的个人综合信用评分不同,信用卡额度也不同。评分越高,额度越高。



  卡宝宝分享: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且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持有有效的身份证或者是军人证。

  3.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的收入来源。

  4.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

  5.有一定的个人资产,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存款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