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ETC信用卡怎么样

农行ETC信用卡怎么样

      

  农行ETC信用卡怎么样?ETC信用卡的使用给车主出行带来了许多的便捷,很多银行都推出了ETC信用卡。其中农行也是可以办理ETC信用卡和ETC业务的银行之一,农业ETC信用卡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车友族的喜爱和关注。那么农行ETC信用卡怎么样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农行etc业务是指通过审核的客户到农行签订etc服务协议并办理农行辽通信用卡与辽通记账卡的绑定,辽宁高速局根据农行的签约情况再绑定obu与辽通记账卡,最终实现obu、辽通记账卡、辽通信用卡账户三方的绑定。



  农行ETC信用卡速通卡业务模式分两种:

  1、预付费模式的储值卡和记账卡;

  2、绑定银行账户的后付费代扣业务的记账卡。

  农行将根据签约etc账户名下车辆在辽宁高速公路的通行记录实现高速通行费用的批量代扣操作。etc业务客户分为个人客户和单位客户。办理辽通信用卡范围,包含所有客运汽车客户,不含货运汽车客户。



  农行ETC信用卡办理:

  办理辽通信用卡手续简便,只要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和车辆运行许可证,即可办理5000元以上额度的辽通信用卡。



  农行ETC信用卡办理可享的优惠服务:

  1、中石化加油每升最高优惠0.65元;

  2、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3、免费安装obu;

  4、优惠观影;

  5、安邦保险优惠;

  6、美食半价;

  7、时尚消费;

  8、首年免年费。



  以上就是农行ETC信用卡的介绍,大家都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关于信用卡的知识,请继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