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私人黑钻卡有哪些特色权益?

平安私人黑钻卡有哪些特色权益?

      

  去境外少不了买买买,但是携带大量现金既不安全也不方便 ,在境外当地的货币兑换点换汇的汇率又比较坑。所以通常情况下,选择一张境外取现免手续费的银联单标借记卡最划算。但如果有国际借记卡境外取现免费,且卡内存有当地货币可直接用于取款,也不失为一种境外取现的好方法。
  

  一、持有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卡即可享受以下特色: 

  1、免费开通短信提醒功能  
  2、业务办理VIP窗口,24小时财富热线  
  3、结合客户需求,推荐合适的理财产品  
  4、尊享私行专属理财,同样资产,收益更高 
  5、消费积分计划,POS消费1元积1分,1美元积7分
  6、全球银联标识ATM取款免费不限次数  
  7、全国网银转账免费不限次数  
  8、平安ATM全国转账免费不限次数  
  9、电话银行全国转账免费不限次数  
  10、境外汇出汇款手续费全免
  11、单笔转账上限500万  
  12、柜台业务手续费全免

  二、黑钻卡办理条件  

  1、在平安银行近期三个月中,有一个月月日均资产达标600万,可以申请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卡,每个自然季度中任意一个自然月,月日均资产≥300万元,否则一个季度1000元
  
  2、资产包含账户内的:定期存款、活期存款、理财产品、国债、保证金、基金等通过平安银行购买的所有金融产品

  三、持卡资产达标,可享有以下特色:  

  1、高收益专属理财产品  
  2、定制专属银行卡卡号,最高可达12位 
  3、月日均存款连续3个月达到300万后,可申请高额贷款授信,若审批通过100万—5000万  
  4、生日精美贺卡,每年按生肖设计发行异性小版邮票一枚 

 
  5、赠送万里通积分  
  序号获赠项目规则条件黑钻客户200万+黑钻客户600万+黑钻客户1000万+黑钻客户3000万+1资产达标奖励持卡且月日均资产达对应层级标准3000040000600001000002连续达标奖励连续6个月持卡且月日均资产达对应层级标准1500002000003000005000003生日积分奖励生日当月资产达标&生日当日POS消费刷卡积分翻倍,最高获赠10万分150000200000300000500000
  
  6、积分可参与壹积分权益及多积分权益兑换  


  7、私人银行专属活动  
  (1)全球旅行管家,让您安享舒适旅程  
  (2)健康管理专家,惠及至亲家人 
  (3)全程留学顾问,贴心呵护孩子的未来
  
  8、更有金融投资、环球资产规划、税收、移民、特色传承等专业化尊享服务

  年费:  

  主卡1万元,1张附属卡免年费,第2张附属卡6000元。私银用户首次申请平安信用卡可减免。

  权益:  

  航班延误2小时赔6000元机票款。  
  境内、外8次机场接送,主卡6次,附属卡2次。  
  至尊租车钻石卡、每年全国2次“免一天日租金”权益。
  万事达双币卡国际直飞航线“公务舱买一送一”。
  港澳台地区、银联线路消费10倍积分,主卡额外9倍300万万里通积分(消费33万元),附卡9倍100万万里通积分。
  本人2000万飞机(保额),400万火车、轻轨、轮船 (保障额度),200万营运汽车(保障额度)意外保险。  
  全车人员意外保障,本人80万,同车人员20万。  
  50万旅游综合意外险。  
  30万72小时失卡保障。
  
  平安高端卡一次得2张,并且私人银行卡和钻石信用卡都有开卡礼,2小时6000元延误险,境外8次机场接送,10倍积分很赞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