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绑定微信还能享受免息期吗?

信用卡绑定微信还能享受免息期吗?

      

  信用卡已经慢慢成为了人们最喜欢的消费方式之一,而当今互联网第三方交易平台愈发的成熟,类似支付宝、微信支付完全成为了人们的主要支付方式。
  于是很多卡友将信用卡绑定支付宝或者微信进行消费,虽然这样的消费更加的方便,有持卡人稳到,假设将信用卡绑定到微信上,那么还能享受免息期吗?
  这个答案毋庸质疑——有,微信绑定信用卡消费只是资金结算的一个途径。

  大家知道,消费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交易支付有两种方式:
  1、从微信钱包里的零钱里支付扣款,零钱里的钱是从银行卡里转入及微信红包里转入的。
  2、是从微信里绑定的信用卡里进行刷卡支付,相当于消费结算工具读取银行卡的卡号信息进行刷卡,与在商场等银行特约商户使用POS机等刷卡交易没有什么区别,一样都有消费免息期的。


  微信绑定信用卡消费跟直接通过商户POS机刷卡消费一样,能够享受有银行先垫支,待到记账日才对消费金融进行汇总出单记账,并可在免息期内可享受免费使用的待遇。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说我们直接刷卡消费的话,那么我们每次刷卡都能获得一定的积分,并且积分数量要远远高于绑卡消费。而绑卡消费的话,除了不利于获得消费积分,另外还不助于信用卡提额。
  毕竟银行往往更喜欢持卡人通过直接刷卡的方式来进行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