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管理手忙脚乱?掌握这2个信用卡管理技巧,在多张信用卡中如鱼得水

信用卡管理手忙脚乱?掌握这2个信用卡管理技巧,在多张信用卡中如鱼得水

      

  信用卡越多越好?这就是一个误区。这个小编在之前的文章有介绍过,主要原因就是,信用卡一多,管理上面就会费劲。稍不注意忘了哪张卡片的还款日或是弄混了,出了岔子逾期那就麻烦了。但是也有部分持卡人,在持有多张信用卡的情况下,依旧把卡片管理的井井有条。下面小编就以其中一位卡友为例,给大家讲讲信用卡管理的那些技巧。

  这位卡友持有12张信用卡,刚开始也跟大部分持卡人一样,管理起来很是费劲,常常出岔子,像是忘记还款日期而逾期,这张卡的钱还到了那张卡,大大小出过很多问题。但随着管理时间长了,管理经验的累积,渐渐也就没有了刚开始的手忙脚乱,更多了几分从容。
  
  这位卡友管理的方式其实很传统也很简单,具体分为两个步骤:一个是记清每张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一个是将信用卡进行分类。
  
  1、记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卡友采用的是传统方法,就是在电脑桌前放一本活页笔记本,然后记录哪张信用卡哪天还款,然后要还款的金额,如果还款了就在旁边打个勾。为了防止忘记还款时间,卡友还在微信、支付宝上设置了信用卡还款提醒。
  
  2、信用卡分类上,卡友首先将信用卡根据优惠活动来分类,将羊毛多的信用卡作为主刷对象,比如与招行10元风暴来了刷招行;平安买单活动来了就刷平安银行的;交行最红星期五来了就刷交行;并且根据需求将信用卡分为救急信用卡、额度低的信用卡、不长用的信用卡等。
  
  小编总结:只有掌握一定的信用卡管理技巧,才能在多张信用卡中如鱼得水,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上述卡友的卡片管理方式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