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为什么办不下来?说说那些申请不成功的原因

信用卡为什么办不下来?说说那些申请不成功的原因

      

  当我们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不想见到的就是信用卡办不下来,因为一旦申请被拒,那么想再申请信用卡的话,就会难上加难。有时候大家可能都会觉得信用卡办不下来就算了,银行还火上浇油,不告诉你申请不成功的原因。其实不用担心,因为小编会给大家讲信用卡为什么办不下来和那些申请不成功的原因。



  信用卡申请不成功的原因:

  1、收入情况:

  如果你的工作不固定,或者说你所从事的职业不是银行所喜欢的,这类情况就属于收入不稳定的情况,因为银行会担心你没有还款能力,所以说,一般来说银行不会同意给你发卡的。

  还有就是如果你是个体商户的话,那么银行一般情况下,也是不会给你发卡的,因为你的收入不稳定,除非你有足够的经营证明和财产证明,不然银行是肯定不会给你发卡的。

  2、个人信用:

  也就是说,如果你之前有过逾期的记录,那银行是不会同意给你批卡的。所以你的个人信用记录很重要,它必须是没有污点的,否则,不仅仅会影响你办理信用卡,也会影响你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真的有逾期记录的话,你只能等5年了,五年之后你的逾期记录才会被覆盖掉。

  3、信用白户:

  信用白户指的是你没有任何的信用记录,从来没有办理过任何信用卡,银行查不到你的信息,不好判断你的个人信用情况,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银行是不会给你发卡的。

  4、个人资料:

  这里要求你所提交上去的资料必须是完整详细且真实的,不能作假,否则是申请不到信用卡的。

  5、电话核实:

  当银行给你做电话回访的时候,你所回答的信息,必须和你所提交上去的信息一致。如果回答模糊,态度敷衍等也会影响申卡。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有关信用卡为什么办不下来和申请不成功的原因,只要你仔细查找,找到原因所在,就可以成功办理到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