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刷卡能够超限费用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刷卡能够超限费用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产品众多,农行金穗携程旅行信用卡、农行金穗盛大联名信用卡、农行金穗QQ联名IC信用卡等信用卡广受好评,近日网友牛女士产生了一个疑问,牛女士持有一张“农行金穗携程旅行信用卡”,信用卡额度为2万元,本月她已经刷卡消费了15000元,想再花1万块钱买东西。牛女士想知道,如果超过信用卡剩余可用额度是否能够支付成功,即农业银行信用卡能否超限刷卡,如果能超限,农业银行信用卡超限费是多少。

 

信用卡超限费

 

“信用卡超限费”是指在一个账单周期内累计使用的信用额度超过发卡行核准的信用额度时,银行将对超过信用额度部分计收的费用。据了解,并不是每家银行都可以超限刷卡的,部分银行规定持卡人不能够超限刷卡,如果刷卡金额超过了信用卡本身的信用额度,被提示“刷卡失败”。另外,部分银行信用卡向持卡人提供超限刷卡的服务,可以超过原额度一定比例刷卡,但要收取超限费。

 

信用卡一般会有一定的透支额度,但是对于持卡人来说,在遇到当月刷卡较多或者大额消费时,可能会超额刷卡。农业银行信用卡超额刷卡会有手续费吗?农业银行信用卡超额手续费有多高?

 

农业银行信用卡超限费为超限部分的5%

 

根据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规定,农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超过信用卡原额度外使用一定资金,即持卡人可以超限刷卡,但银行要收取一定的超限费。农业银行信用卡超限费为超限部分的5%,适用于持卡人申请并开通超授信额度信用卡服务。农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农行客服热线、农行个人网银等渠道开通这一功能。但需要注意的,超限部分享有免息期,但到期还款日必须全部还清,即超限部分不能按照最低还款额来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