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所需注意问题

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所需注意问题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作为代步工具正在以迅猛的姿态进入到大家的生活之中,不少朋友尽管手头上有一大笔资金,可是也不愿意付全款买车,因为想要手头上的资金去做别的用途来获得更大的预期年化收益,那么你知道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吗?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在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问题呢?


  Q:没有龙卡信用卡能不能申请办理购车分期付款业务?

  A:没有龙卡信用卡也可以办理的,只要借款人在申请购车分期付款业务的同时填写《龙卡信用卡申请表》即可。


  Q:哪些品牌和车型可办理龙卡信用卡分期购车活动?

  A:目前推出开展免息、免手续费特惠活动的合作汽车厂商是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和大众进口车。


  Q:龙卡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的金额和期限是怎样规定的?

  A:分期付款购车时,分期付款最高额度不超过20万且不超过净车价的70%。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建行提供1年和2年的分期。


  Q:汽车的首付款可以用龙卡信用卡支付吗?

  A:汽车的首付款是不可以用龙卡信用卡支付的。但是可以用借记卡和现金方式支付。


  Q:分期付款期间如遇到同类车型价格调整,怎么办?

  A:在办理分期付款业务期间或后续还款期间,如遇所购车型价格调整,无论调高或调低,持卡人均只需按签收单上载明的分期付款金额还款,简单来说,按照合同上约定的付款金额还款就可以了。


  Q: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手续费怎么计算,是不是还要支付别的利息呢?

  A:需要注意的是,手续费是一次性收取的,手续费计算方法是,持卡人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持卡人手续费率。龙卡信用卡分期付款是不需要支付利息的,但是会根据分期期数的不同,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或免手续费。


  Q:使用购车分期买车后如何还款,如何对账?

  A:建行信用卡中心每月定期为将对账单寄送给借款人,借款人需要按照对账单列示金额还款,购车分期每期应还金额在对账单中有明确的写出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