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卡号忘了怎么查

招商银行卡号忘了怎么查

      

  招商银行卡号忘了怎么查?

  【1】柜台查询,这是最原始的查询办法,带上身份证到招商银行任意营业点查询;

  【2】电话查询,拨打招商银行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提供身份证号即可;

  【3】APP,打开招商银行手机APP,首页点击账户总览,在我的客服页面,点击卡号查询。

  【4】手机银行,打开招商银行手机银行首页右上角点击耳机图标→卡号查询接收验证码,可以查看卡号。

  招商银行卡号忘了查询渠道有很多种,最常用的就是以上介绍的几种。提醒:如果您的卡是代发工资卡,公司财务会有您的卡号,您可以联系公司财务核实。如果之前有保留在柜台办理类似转账汇款的交易回单,请查找之前的交易回单。

  以上就是对招商银行卡号忘了怎么查的介绍,希望可以解答你的难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