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中国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中国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1】携带本人身份证、中国银行卡到所属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个人业务;

  【2】在中国银行营业点自助查询机插入卡,进入查询明细页面选择历史明细,就可以查询打印流水;

  【3】登录中国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打开个人账单—查询账单周期—导出账单明细,即可自行打印。

  注意:网上查询打印的中国银行流水账单没有银行盖的公章,只能作为自己查账、比对之用,若是要申请贷款、信用卡之类的需要加盖银行的公章,否则不被认可。在线下网点打印交易明细时,工作人员为客户加盖业务用章,最长可查询3年内交易信息,每次查询区间为6个月,联机查询支持打印。

  以上就是对中国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不管是查询还是打印自己的银行卡流水账单,事后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若是不用了可以及时的销毁,以免发生资产安全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