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在手机上怎么申请

农业银行信用卡在手机上怎么申请

      

  农业银行信用卡在手机上怎么申请?

  【1】登录掌银APP,点击【信用卡】→【办卡】;

  【2】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选择【微金融】→【信用卡】→【卡片申请】;

  【3】打开农业银行官网,点击【个人服务】→【信用卡】→【我要办卡】;

  【4】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想要卡】→【我要办卡】。

  要想在手机上申请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最常用也是最正规的渠道就是以上这几种。也可以直接去农业银行营业厅申请办理,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材料前往,所需的具体材料各分行会有所不同,详细情况可咨询网点工作人员。

  以上就是对农业银行信用卡在手机上怎么申请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在手机上申请信用卡,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否则通不过审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