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限制交易怎么办?信用卡被限制交易的原因

信用卡被限制交易怎么办?信用卡被限制交易的原因

      

  明明自己的信用卡没有任何问题,但有时候刷卡的过程中就提示“交易限额”。这是怎么回事呢?

  一般信用卡出现交易限额,常见的主要有以下五种原因:

  1、超过信用卡单笔/单日交易金额上限

  有些银行的信用卡,单笔/单日交易会有金额限制,比如单笔最高交易金额限制是5万,你一次性刷了7万,一般就会出现“交易超限”的提示。

  ★:这种情况,刷小点的金额就行了,也可以致电银行客服,咨询一下这张卡的限额范围即可,以后在这个范围内刷卡就行。

  2、超过刷卡机的单日/单笔金额上限

  目前市面上的正规刷卡机,也都有限制单笔最高不超过多少,如果刷卡金额大于这个限制,也是会提示“交易超限”。

  ★:同样刷小点金额就可以解决。致电刷卡机的服务商,可以详细了解相关限制。

  3、小额双免刷卡金额超限(最常见)

  这个情况可以算是出现最多的情况。“小额双免”是指小额免密免签,在刷小额时(单笔1000以内)通过NFC功能进行闪付,不需要密码,也不需要签字,直接就能完成交易。

  ★:这种情况下,采用正常刷卡或者插卡消费,输入密码交易就可以,刷卡或者插卡,系统会自动识别为正常交易刷卡,就不会出现上述情况了。

  4、刷卡时余额不足

  虽然一般遇到余额不足的情况,会直接显示余额不足,但也有明明余额不足却显示“交易超限”的问题,虽然不多,但也出现过。

  ★:可以查询一下自己信用卡的余额在进行消费。

  5、信用卡被风控了

  这种情况,一定要认真对待。让银行主动限额的因素很多,不同情况具体的处理方式也不一样。

  1)因为逾期被限额:逾期了,银行没有给你降额封卡就算是对你很仁慈了,以后用卡时多多注意,一定记得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2)因为暴力刷卡被限额:不良的刷卡行为可能会触发银行风控系统,因此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刷卡习惯;

  3)因为负面信息太多被限额:比如网贷太多等等,大数据的时代,银行可以轻易获取你的痕迹,为了自身安全考虑,就会对你进行限额;

  4)因为负债太多被限额:因为你欠债过多,银行也会担心你无法还清欠款,这种情况下要合理控制债务,量入为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