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激活方式如下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激活方式如下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1】营业网点激活:携带信用卡及身份证前往交通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激活手续;

  【2】电话激活:直接拨打交通银行官方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之后申请办理信用卡激活服务,按照工作人员指示进行操作即可;

  【3】网上银行激活:登录交通银行网上银行,进入信用卡,找到信用卡激活,按照页面显示操作办理信用卡激活。

  需要提醒的是,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次数决定了信用卡的激活方式,若是用户第一次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那么办理信用卡激活必须要前往交通银行营业网点进行面签激活。若不是第一次申请,则可以选择任意激活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式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