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建设银行裕农通是什么卡

中国建设银行裕农通是什么卡

      

  中国建设银行裕农通是什么卡?

  裕农通是中国建设银行对农业农村的一项普惠金融业务,该业务是以中国建设银行裕农卡作为载体的,该卡的特色是在一些费用上有所减免。裕农通的含义就是,通过裕农卡将金融服务通达至农民手中。

  裕农通卡分为借记卡和贷记卡,两种卡面向的主体有所区别:

  裕农通借记卡重点面向农村地区居住的个体农户、专业大户、农业合作社等人员及其他相关涉农群体,借记卡有五项费用减免,包括“开卡手续费、卡年费、跨区域取款手续费、跨行取款手续费、短信服务费(仅限50元以上账户变动通知)”。

  裕农通信用卡则面向裕农通业主、新时代致富农民和乡村振兴新兴力量(包含退役军人、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乡村医生、乡村教师等),提供的费用减免有三项,分别为“主附卡年费、短信服务费、本行取现手续费”,另外还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免费涉农保险、免费医疗咨询” 三大核心惠农保障和地方特色商户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