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在微信上用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在微信上用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在微信上用?

  在微信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支付】—【钱包】—【银行卡】—【添加银行卡】填写持卡人名字与卡号点击【下一步】即可。提醒:工商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支持免输卡号快速添加。绑定完成之后使用微信支付时可以手动选择平安银行信用卡,也可以在选择优先支付方式选项上设置为平安信用卡。

  把信用卡绑定到微信之后可以便捷支付,但是不是所有的消费类型都能用信用卡来消费的,只有在微信支付给商家(商家开通了信用卡收款的权限),个人跟个人之间的账单是不可以用信用卡支付的。而且很多银行规定,通过绑定支付宝、微信支付的消费不累计积分。

  以上就是对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在微信上用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在绑定到微信之前,记得先把平安银行信用卡进行激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