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登录密码锁定怎么办

农业银行登录密码锁定怎么办

      

  农业银行登录密码锁定怎么办

  【1】农行app登录密码锁定24小时之后会自动解封;如果等不及到第二天,点开APP登录页面-在输入密码右侧选择“忘记密码”-进入重置页面-按提示填写证件号、银行卡号、支付密码、验证短信-完成登录密码重置。

  【2】忘记网银登录密码的用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官网-进入官网主页-用户名登录-点击忘记密码-进行身份验证-设置用户信息-重置完成。

  【3】持有k宝的用户可以,直接登录农行官网-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证书登录-电子银行渠道管理-手机银行-申请手机银行-修改密码-手机银行申请成功-密码已修改完成。

  【4】拿着身份证、被锁的银行卡、绑定银行卡的手机前往全国任一农业银行营业厅柜台,办理电子银行登录密码重置业务;或者可以选择在自助机自助修改重置,但是必须要本人到场办理,因为要用到人脸识别系统。

  办理完密码重置,记得先将新密码登录上去;也要保存好新密码,防止输错而被再次锁定。如果可以,不防将密码记录下来,防止再次遗忘。

  银行卡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拨打发卡行客户服务电话咨询,将碰到的问题询问清楚,避免损失,再结合自身环境选择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而且碰到输错密码这种事,可以在连续输错两次的时候,就不要再试了,防止银行卡被锁;可以回去好好想想往常常用的密码,等第二天再来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